Google Ads

Google搜尋聯播網

將搜尋關鍵字的人,變成你的客人。

透過關鍵字規劃,精準投放廣告。

讓你的廣告在 Google 搜尋中曝光。

 

 

馬上透過 Google 刊登廣告

把握客戶在 Google 上搜尋您產品或服務的重要時刻,向他們放送廣告。只有在客戶按下廣告前往您的網站或來電時,您才需要付費。

 

 

Google AdWords 的好處

吸引更多客戶 不論您想要吸引新訪客光顧網站、提高線上銷售量、爭取來電還是提升客戶回訪率,Google AdWords 都能助您一臂之力。
適時接觸目標客群 使用者在 Google 上搜尋您的產品和服務的當下,就能找到您的商家。
在地或全球宣傳 指定廣告向某些國家/地區、區域或城市的客戶放送,或是向您商家或商店一定距離內的客戶放送。
服務隨傳隨到 只需按成效付費
沒有訪客,不需付費 申請 Google AdWords 完全免費。只有在使用者按下廣告前往您的網站或來電時,您才需要付費。也就是說,您只需要為帶來轉換的廣告付費。
初始預算金額沒有限制 投資多寡完全操之在您。一開始您可以將每日預算設為能接受的金額,之後再調整。許多商家會先把每日預算設為NT$150 以上,您可以考慮比照辦理。透過方便閱讀的報表和圖表,瞭解廣告在 Google AdWords 中的成效

 

 

經銷商服務包括(但不僅限於)以下服務內容:

代理客戶開立 Google AdWords 廣告帳戶
代理客戶管理並優化廣告帳戶,並為客戶提供 Google AdWords 廣告建議
每月至少為客戶提供一次帳戶報表
工作時間提供電話諮詢服務
保證 24 小時之內回覆客戶電子郵件

 

木奕勝網路是 Google 徽章合作夥伴

 

專業諮詢請至聯絡我們提交表單